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,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。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3 筆資料

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綜合研究所

配合穩定供電、電業改革及能源轉型等政策性要求,秉持「誠信、關懷、服務、成長」之經營理念及「以創新帶動企業成長」的自我期許, 在「經營智庫、專業領導、技術梁柱」之角色定位下, 透過知識管理、技術提昇及持續改進;快速反應顧客需求,並提昇顧客滿意度。

財團法人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

本中心於1979年4月正式成立,係一非營利性質之經濟事務財團法人機構。四十年來,以最堅強之技術團隊、最豐富之專業經驗及最嚴謹的服務品質,在一貫之經營理念下,為政府及業界提供各項優質的服務及解決方案。本中心是結合「研究、試驗、驗證」系統功能於一身之機構,能完整提供一站式服務,以滿足客戶之需求。

財團法人福爾電氣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

在TAF體系下,提供電業及其相關產業電氣設備的校正實驗室(2236)、測試實驗室(2245、3822)及檢驗機構(I0030)等高品質服務。結合國際電力及相關產業研究機構,共同推動能源及電力相關產業的研究及新產品開發。提供電力工程專案規劃及諮詢服務。